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讓世界充滿愛

  一個物質生活過得好不好,也許需要靠窮於富決定,但有一件東西,是用金錢買不到的,那就是____人的品質。

  一個人即使再有錢,而他的品質不好,人們怎麼也不會去愛戴他;一個人即使再窮,而他的品質十分高尚,人們將會永遠記住他。

  《窮人》主要講的是:桑娜提着馬燈走向西口,想看看丈夫的小船是否會來。這時,桑娜想起了她的鄰居西蒙正在生病,於是就去看望她。誰知,她的女鄰居死了,在那死去的母親旁邊,睡着兩個可愛的孩子。漁夫回來知道這件事後,善良的同情心,驅使他們決定收下這兩個無父無母的孩子,生活雖然苦了點,但總能會熬過去的。

  讀了《窮人》這部書,我不禁想起現在的社會,不正是缺乏桑那、漁夫這種精神品質的人嗎?大街上,一些可憐的乞丐隨處可見。穿着破爛不堪衣服的乞丐,央求人們施捨一點錢,好維持生活,可人們理都不理他就走了。

  我們一起讓世界充滿愛吧!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