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有許多的人充滿了愛心,充滿了愛. 

  有一位叔叔,在高中的時候考上了很好的大學,可他家中貧窮,沒有錢供他上大學,媒體的記者採訪他,並登上了報紙上,有許許多多的好心人捐了錢,供他上了大學,叔叔非常感動。 

  過了幾年,叔叔上完了大學。什麼工作都干過,2004年他來到了深圳,知道了義工是為人們服務的,便去報名。他們分配叔叔去照顧癌病的病人,並還要組織多幾個了。可是很多人都怕臟,所以都不想去。最後,叔叔才組織2、3個人。 

  有一位阿姨,他因得了癌病,把全家的錢都治光了,丈夫便離她而去。叔叔找到了這位阿姨,阿姨以為他要收錢才會報務,便說:“我沒有錢給你,你走吧!”叔叔說:“我是深圳義工,是來幫助你的。” 

  義工叔叔天天都來看她,去幫阿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直到有一天,阿姨對叔叔說:“後天可不可帶我出去散步。”義工便想,後天什麼日子呀!叔叔左思右想才猜出後天可能是她的生日。阿姨前幾天說過自己最大的心愿是能看今年的春節晚會。叔叔把自的錢買了一台電視,阿姨感動的流下了熱淚。 

  在春節那一天,叔叔早早的來到了阿姨家,可阿姨臉色蒼白倒在了沙發上,叔叔叫了幾次阿姨,都沒有醒來,但叔叔依然陪她看完了電視。 

  今天都向這位叔叔和好心要一樣,明天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