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世界充滿愛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題記 

3月11日13是46分,隨着“轟”的一聲,日本發生了9.0級大地震,並引發了海嘯,6971人遇難,余萬人失蹤。看到這則消息,你一定會有點幸災樂禍吧!想當初,日本的軍隊在我們中國的土地上橫行霸道,並實行“三光”政策:殺光,燒光,搶光。現在日本發生地震,也算得上報應了。 

但是,愛心無國界,災后第一時間,胡錦濤總書記就派出中國官兵前去日本,幫助日本人民的搜索救人工作。 

他們剛來到災區,二話不說,便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雖然日本人以前在中國的土地上殘害了許多我們的同胞,但官兵們不計前嫌,捨己為人。這種偉大的國際主義精神足以讓每個日本人終生難忘。救援工作顯得那麼那麼難,中國官兵在餘震中不畏艱險,勇往直前,為了解救更多的日本人,他們廢寢忘食,夜以繼日的工作着。“風聲雨聲濤聲,聲聲震耳;雨水汗水血水,水水相融”。在惡劣的環境中,他們盡顯英雄本色! 

如果每個人都像他們一樣,忘記仇恨,不計前嫌,那麼世界將沒有戰爭,和平鴿將永遠在藍天飛翔……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