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地球上出現了人類,人與人之間就有着割捨不斷的情感,這種相依的情感,構成了一種愛心,它從古到今成為人世間最真誠,最感動的情感。

  在2006年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中,我看到叢飛閃亮的名字,叢飛熱情公益事業為社會演出了許多場,公益節目,無私地捐助失學兒童和殘疾人。領養了白余個兒童,捐助金額高達300萬元,但叢飛的家卻簡樸地令人難以置信。去年,叢飛安詳地閉了眼,因為醫生們答應他,死後要把他的眼膜,耳膜獻給那些還在黑暗和無聲世界之中的孩子們,雖然叢飛已離開了我們,但他的孩子們將用他的眼睛去看世界,用他的耳朵去聽聲音,這才是能使他最終欣慰地含笑而去,雖然叢飛已不在人世了,但那無私,博大的愛永遠為後人照亮着前進的路。

  其實,有許許多多人也都具有着叢飛那樣的精神,捐給災區的一角錢;施捨給流浪人的一碗湯;幫後來人支撐一下店門;扶器別人倒下的車子,這些雖然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善事,但在不經意間所做的點點滴滴,看似平常,但在裡面卻流露着你真誠的奉獻的愛,那怕捐出的只是一角錢,施捨的只是一碗湯,在裡面卻凝聚着比天還闊,比海還深的愛心。不要認為即使付出也不會有回報,你可知道,也許就因為你的一角錢,一碗湯就能挽救一個人的生命,雖然沒有物質上的回報,但你的所做所為正向人們,向世界展現了你純潔,美麗的心靈!

  愛如冬日中的一束陽光,溫暖了寒風中的小草;愛,如沙漠中的一滴水,救了乾渴中的人命,一滴水,只有跟着江河奔流才永遠不會枯竭;一枝花,只有和千萬朵花彙集一起,才會奼紫嫣紅,人和人之間只有互相編織着關愛,才能地久天長,只要擁有善良做低色,才會保持本真的人性,才會去真誠地關懷和幫助他人。

  愛,可以使彼此間溫暖,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讓你感受到融融的春意!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