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無論是公民對祖國的熱愛,還是老師對學生的關愛,也無論是親情,還是友情,教師能夠使人感到溫暖,只有小的集體和睦了,整個世界才能和和平平地運轉。

  還記得那次“非典”的侵襲嗎?想到“非典”我們不但記起了殘忍的病毒,而且更能想到那些白衣天使所奉獻出的愛,他們無私的關愛,給多少人帶來了心靈的安慰,讓多少人戰勝了病魔,重新找回了生存的希望和信心,我們感謝他們,感謝他們讓世界充滿愛。

  如果這個世界缺少了愛,那麼人類所缺少的東西就不是一件兩件了,社會也因此變得動蕩不安,大到國家之間的種種矛盾,小到個人之間的恩恩怨怨,於是各種鬥爭,衝突也就不斷地發生了。親情,友情不再那麼重要,它會變得脆弱得不堪一擊,那些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行為會不斷上演,這將給人類帶來多大的危害啊,所以,我們要讓世界充滿愛,充滿了真情。

  儘管我們每個人的能力有限,力量微薄,但是只要我們都願意把自己小小的愛心奉獻出來,這個世界就會多出一份快樂,不再是那麼的枯燥無味,暗淡無光。

  請相信吧,世界會因為愛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