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我們心靈相通,愛使世界不再孤單。讓我們伸出充滿愛的雙手,去輕輕撫慰世間萬物,讓我在陽光下體會人間的溫暖。

  一個大雪紛飛的早晨,我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上學,在馬路往前走的時候,隱隱約約聽到幾聲小狗的祈求聲。我懷着好奇心,隨着微弱的聲音,走到了紙箱旁,一隻小黑狗驚恐般瑟縮在一角,膽怯目光使我心頭一震。“唉,這是誰家的小狗,在這樣寒冷的冬天被拋棄街頭,真可憐!”此時,我內心忽然有了想收養它的念頭。“可是,我家已經有了一條小狗了,多條狗會增添我們家的經濟負擔的,再說主人可能過一會兒就會把狗抱回去的。”想到這,我失魂落魄的走向學校去。

  自習課上,別人都在沙沙的奮筆作戰,而我的內心卻無法平靜。“那條狗怎麼了,是被主人抱回去享受快樂的生活,還是還在冰冷的街頭,在生命的邊緣所徘徊?”

  幾聲清脆的放學鈴響,把我從沉思中拉了出來。我迅速衝出教室,火箭似得像原先那個紙箱飛奔,去探個究竟。到了那裡,我傻了,小狗還在紙箱里顫抖,雪花完全覆蓋了它的身體,他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似乎流下了眼淚——它快要死了。

  寒風猛烈的吹着我的臉頰,像刀一樣刺痛着我的心靈。我用手輕輕捧起這個微小的小生命,不斷給他哈氣,慢慢的救活了它。小狗用舌頭舔着我的手,好像在感謝我。

  我邁着沉重的腳步,捧着小狗,心中充滿着神聖感,向家裡走去。我突然明白,我們常常呼籲讓世界充滿愛,卻忽略了動物。卻忽略了比人類更低等的生命體,卻忽略了動物也是世界的一份子。這是多麼嚴重的一個錯誤啊!在此我深切的呼喚:我們要用愛的雙手去幫助可憐的動物,完完全全根根本本做到“讓世界充滿愛”!

  細柳初中初二:姚康凱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