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桄榔桄榔”,餐廳角落裡的餐盤又到了一大片。悶熱的天氣本來就使人心生煩躁,再加上這“金屬碰撞交響曲”,不禁讓人惱火。於是,眾人無不向這角落投去了抱怨、煩棄的目光。

  “去放餐盤吧,不行,不能去。”我端着餐盤,望着那邊搖搖欲墜的餐盤“山峰”猶豫不決,生怕“山峰”會突然倒塌。“得趕緊有個人去把餐盤摞好,好讓我去放餐盤。”我在心裡默默地想。我把目光投向了執勤老師,老師似乎並沒有時間去管餐盤,他們正忙着“逮“那些想把零食“偷運”回宿舍的同學。好吧,我又把目光投向了餐廳的工作人員——她離那兒只有幾步遠。可是她像沒看見似的,自顧自的仰着臉,抖着腿。“要不把餐盤留在桌子上吧,反正我只放一次。”正當我打算“溜之大吉”時,一位和我一屆的女同學,小心翼翼的把餐盤一個個拿下來,先在地上摞好,再一打一打的擺放整齊。這個過程顯得很吃力。她終於擺好了,撐着要,長舒一口氣,似乎在為自己的成就感到高興。我低下了頭,也吁了一口氣。說不出心裡是什麼滋味。像是為自己終於不用再聽那刺耳的“桄榔桄榔”聲而放鬆,像是為這個女孩兒而開心,又像是為自己感到羞愧……

  一滴水,可以反映太陽的光輝;愛心,正是從日常生活中的點滴小事體現的。同學們,救救我們身邊的愛心吧!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