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花雪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花雪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

  一個人在外。突然,一陣風襲來,風越來越大,捲起了地上的塵土,黃沙滿天,天空頓時像穿上了一件黃色的外衣。地上的塑料袋也被卷了起來,就像一隻只花蝴蝶在空中飛舞。我急忙跑回家,把窗戶都關緊了,但風卻把窗子吹得“砰砰”直響,耳邊還傳來那颼颼的風聲,我也感到了一絲的害怕,心不由得揪了起來。終於,幾分鐘后,風漸漸小了,一切都恢復了正常。

  花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花給大地帶來了美麗,帶來了生機。瞧!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着甜味;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小鳥也在花從中歡快地唱着歌,真是鳥語花香啊!

  雪

  雪悄然來到了。走出門一看,萬里江山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地上、房頂上、樹上到處都有雪的身影,看到這景象,不不禁想起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句詩。這時,沉寂了多時的冬天也熱鬧起來了:大人搞冰雕、賽滑雪;小孩打雪仗、堆雪人。各人有各人的玩法,誰也不會輸給誰。雪,不僅給人們帶來歡樂,還促進了農作物的生長。俗話說“瑞雪兆豐年”,我想明年肯定是個大豐收。

  雪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月

  月亮,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有時候像個圓盤,有時像一艘小船,有時則像一隻鉤子。那柔和的月光撒在漢江上。啊!河上亮了,整個寬闊的河面就像一面明鏡,像一塊長的白的無暇玉,像一條綴滿了寶石的長綢帶。看到這月亮,我不禁想起了“但原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這句詩。同時,我也祝福全國的家庭,團團圓圓,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風花雪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花雪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