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風花雪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風花雪月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身邊有太多我羨慕的人,也有我回首也望不到的人。

  命運,這東西太玄乎,判決了多少人的心,所有人的悲歡離合全部都縱橫交錯的維繫在這個看似微弱而單薄的詞語中,只有兩個字,可卻不知牽扯了多少條活生生的希望與絕望。

  我是一個女生,自然總是和女生比這比那。有的女生,自小就家境富裕,長相不凡,而且學習驚世駭俗得優異,令人望塵莫及,或是像夢魘般折磨某些連這個女生自己都不清楚的人的心,隱隱作痛。

  然而,赤裸裸的殘酷青春,無情地剝奪了對於一個女生認為的全部,自己的世界觀鋪天蓋地地倒在自己淚眼婆娑之下,鏡中的倒影照應了自己一切不堪。與那個女生來說,更是如把腦袋裡面的什麼東西一點也不放過地剝離,曾經憧憬的高光再次以壓倒性的姿態閃動在淚水中,破碎了一切自己以為那就是永遠的回憶。

  命運讓兩個活生生的孩子在一個班裡,慘白的燈光下,像是電影倒帶一般的黑白色調,重演了顛沛流離的對於那個女生所有的感悟。

  一個是活生生的希望,一個是活生生的絕望。

  開學那一天,高雅的女生和匱乏的女生相遇。

  梳着漂亮的頭髮的女生說:“你好。”

  另一女生低着頭說:“你,好……”

  那個永遠是人們眼中最優秀的女生,如同一隻高貴的白天鵝,有着曲高和寡的音樂細胞,有着無人能敵的傾城外表,和堅實而挺拔的淡漠外殼。實際上,她的內心早已支離破碎。

  她靠着她僅有的高傲支撐着自己晦暗而惆悵的天空,努力讓自己做的最好,堅持着維繫着自己所剩無幾的思緒,不讓它們潰不成軍,她從高處摔下,那般無助卻始終遺忘不掉內心深處早已根深蒂固的自妄,現在,她只能一步一步背負起漫天塵埃飄揚,舉步維艱地向前抵擋飛來橫禍,在暴風驟雨的刷洗下,她將自己的外殼變得更加堅硬而不可比擬,在冷嘲熱諷下,在看不見的內心灰暗世界里,嚶嚶哭泣。現在,她卻成了全世界最可笑最討厭的人了。

  那個本來身世分崩離析的女生,開始往好的方向走,人生有貴人相助,她發現,並沒有像一般人那麼難過,她發現了天明的那一天。

  她們交肩而過,無數次對眸相望。

  現在,畢業了,她們再次看見了對方。

  那個現在十分狼狽的女生說:“嗨,這麼快就畢業了呢。以後……”

  然而另一個女生卻趾高氣揚地說:“呵,那就再也不見了唄。”

  初一:風躚日漾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風花雪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風花雪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