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六歲的風花雪月(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風花雪月(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每個學生都知道這一年是第二個人生的轉折點,考不上好高中,就對不起兩年來的努力學習。所以,一開學就進入了緊張的氣氛中。 

  “喂,孫傑!你暑假過得可好?”假小子女生趙雯雯俏皮的問着正在一旁讀書的孫傑。其實他們倆早在初二就認識了。 

  孫傑聽罷,頭也不抬,仍舊埋在書里,說:“你看呢?我爸媽在假期里壓根就沒讓我玩一會,瞧,近視眼鏡都撐上了,300°的。”說完便繼續看他的書。 

  “唉,苦啊!比起你我可幸運多了!我成績不好,我爸媽也就不指望我能考上什麼重點高中了。” 

  “叮鈴鈴!”這短促的鈴聲,迫使正在閑談的同學都乖乖的上了座位。可真夠討厭的。 

  “同學們好!” 

  “老師您好!” 

  …… 

  期盼已久的下課鈴聲終於來了,可喜歡拖堂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的凌老師卻在大誇其談的說出一大堆的道理,白了,就是:“同學們,這一年是關鍵的一年,它系著你的前途,所以一定要付出比平時更多的努力!”以此向更廣的地方擴展,表明我們應該重視。直到要上課的時候才喊出“同學們下課!” 

  大個子的徐文超抱着個新籃球準備邀上鬼主意最多的林輝去打幾局籃球。林輝用嘲諷的語氣說:“就這點時間?去尿尿都來不及,還打什麼籃球?”徐文超覺得也有道理,說:“放學再打吧!到時候我請你吃肉串!”徐文超的爸爸是個大款,不在乎徐文超的學習,抱着“考不好,用鈔票解決”,事實上,徐文超的成績說好也不怎麼好,說不好也不算太差,只能用中下游的水平來評價。“肉串?也帶個我?”在徐文超後面的胖子柯楠說。還沒等徐文超回答就上課了。大家看了胖子柯楠的名字一定會與名偵探柯南的名字混淆,雖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是這個柯楠與那個柯南可差遠了。 

  放學了,在同學們的眼裡就像過了一個月那麼長。放學並沒有使同學們輕鬆下來,因為放學回家還要面對一大堆的作業。 

  假小子趙雯雯和安寧在路上討論着這一天,“趙雯雯,今天可這是我的倒霉日,早上被我旁邊的曹訊氣了一肚子的火,今晚還要熬夜寫作業……”安寧可不像你們想象的那麼文靜, 有了她你就別想安寧。這一路上就只聽見她在嘰嘰咋咋的說,你要是和她說話就甭想差上一句。但她的成績是名列前茅。 

  徐文超、林輝和柯楠兩個手裡都攥着徐文超買單的羊肉串。就為了吃到羊肉串,柯楠就故意慢騰騰地收拾書包等和他們一起走。徐文超埋怨地說:“老師還真是的,開學第一天也不讓我們好好玩玩,害得我們打籃球的計劃泡湯了……”話還沒說完就被柯楠接去了:“有羊肉串吃比打籃球好多了”說完便狠吃一口手中的羊肉串。 

  “lt is a buys day!”林輝大發感慨。 

  “什麼意思?”柯楠問。 

  “笨蛋,你英語水平可真夠差的!這真是一個忙碌的一天啊!” 

  徐文超忙接:“英雄所見略同!”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風花雪月(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風花雪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