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場無關風花雪月的浪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場無關風花雪月的浪漫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場無關風花雪月的浪漫 標籤:風花雪月作文 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 浪漫作文 桃花雪作文

深深地,眷戀着的,也許只是一段過了期的友情。

  無所事事地結束了一上午的課程,我推着車走出校門。自行車新買不久,草綠色的車身,輕巧靈便。而我卻不甚喜歡。我希望能有一輛跑車,那種可以變速的帥氣的自行車,不太女孩子的愛好。雖然是星期六,可下午還要在學校參加輔導。現在先得去醫院打預防針。 

 遇到了傑和祺。祺這小子年紀不小了還天天要媽媽準時接送,儼然是個被寵壞的孩子。他們和我一樣的命運,下午要補課。於是三人浩浩蕩蕩地向醫院前進。

  傑一路談笑風生。做在他後車座上的祺苦不堪言。傑也納悶為什麼騎起來如此之累,一看後車胎完全是癟的。三人暈哉。然後祺就提出來讓傑載我,他騎我的車。 

 心頭湧上奇怪的感覺。傑……他應該不會同意的吧。我暗自想着。 

 傑卻欣然同意,我愣了一下。緩緩地坐上傑自行車的後車座,兩隻手不知道該往哪裡放。我小聲問:“沈棟傑,累不累啊?” 

 他笑了一下:“還好。”於是我開始懊惱以前為什麼要吃那麼多零食。

  但一直是快樂的,很快樂的。傑的身上也有男生常有的汗味,跟他爽朗的笑容很配。一路上我也能感覺眾人投來的異樣目光,還碰到了一個同學。 

 祺笑着說:“你們這樣像情侶似的,滿引人注目的嘛。” 

 我不知道有沒有臉紅。傑倒是很放得開,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也真的是沒有什麼。

  在醫院,傑跟我說,他明天要和一個女孩出去玩,問我有什麼看法。 

 我邪邪一笑:“是陳芳吧。” 

 他倒是滿詫異的:“你怎麼會知道?” 

 我怎麼會知道……額頭出現三條黑線。你們做得那麼明顯,誰都看出來了。可是,卻還是有點小失落。 

 我說:“你就去吧。如果真的喜歡她的話。” 

 傑笑得一臉陽光。祺正在排隊付費,而傑坐在沙發上。他看我一直站着,就往旁邊挪了挪,示意我坐下。 

 不經意的感動油然而生。

  打完針已經11點多了。祺抱怨傑騎得慢,傑吼道:“你丫的來試試全癟的車!”然後我們就換了車。 

 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就是我的車太低,坐着有點不舒服。 

 出醫院門的時候傑說了那麼一句話:“你害怕就抱住我吧,我不介意的。” 

 完全怔住。木然的我反應過來,回了一句:“你不介意我還介意呢!” 

 然後兩人大笑不止。 

 其實,我也是不介意的。只是,找不出這樣做的理由。和傑的關係是比朋友要好,但……說不出的,難過。我知道他的話並不代表什麼,這是他的性格。

  進校門的時候我對傑說:“我還是下來吧。”傑沒說話,我也不敢動。就要進車棚的時候,傑突然說:“我帶你到校園裡轉一圈吧。” 

 我不說話表示默認。過了一會兒問:“陳芳會不會吃醋啊?” 

 他很認真地說:“會的。以前就有過兩次。”停了一下又滿是甜蜜地笑了:“不過看她吃醋我反而高興。嘿嘿。” 

 午後的風拂過柳梢,無人的校園靜謐得可以。傑載着我在跑道上,祺待在一旁,不知道在想什麼。 

 傑說:“這樣是不是很浪漫呀?” 

 “也就這一次了。以後等你有了老婆就沒這種機會了。” 

 他若有所悟地笑:“也對。”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能和你們做永遠的朋友。聽上去很容易,但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珍惜和你們的點點滴滴,包括這一場無關風花雪月的浪漫。 

 那些,慢慢被時間蒸發的回憶,回憶,回憶很久。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無關風花雪月的浪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場無關風花雪月的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