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是這樣,我誤會你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這樣,我誤會你了。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小樂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死黨。 

她家很有錢,我家和她家在商場上是競爭對手,她的家離我家很近,每次我去找小樂的時候,小樂的媽媽都會很不高興,因為小樂的媽媽不喜歡我,小樂知道了這些,她並沒有嫌棄我,反而和我更好了。 

小樂是一個乖巧的,聰明,漂亮的女孩,我和她也一樣,我們從小到大一起長大,一起玩耍,又在一起讀書,是一對讓人羨慕的夥伴。 

直到今天…。 

我開心的站在日曆面前“哇,好開心耶,今天是星期6耶,今天可以和小樂玩了。”我興沖沖的跑出了家,來到了小樂的家。“叮咚,叮咚”小樂開了門,急匆匆的跑了出來,“小樂,你這是幹嘛??”我好奇的問着小樂,“不管你的事,你現在快離開。我現在沒空陪你玩,你快走吧!”小樂有點生氣的樣子。“小樂,你今天這是怎麼了?今天怎麼這麼反常?”“我都給你說了,不管你的事,你快走。”小樂更生氣了,我站在那裡呆住了,以為是小樂在給我開玩笑了,於是我笑了笑說“小樂,你今天怎麼了,吃錯藥了?”我還伸出手摸了摸小樂的額頭。小樂使勁的拍掉了我的手,“你煩不煩啊!不是叫你快走嗎?你不走是吧,那你就滾啊!”小樂使勁的推了我一把,重重的關上了門。我站在門外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淅瀝瀝,淅瀝瀝”天下雨了,我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淋着雨。大街上的人都拚命地往家裡狂奔,可我還在雨中慢騰騰的走着,平常幾分鐘的路程,在今天,回家的路好漫長哦,淚水滴落了下來,“小樂怎麼會這樣,為什麼?”半小時后,我終於回到了家,爸爸看着全身淋透了的我,關心的問道“小柔,你怎麼了?出了什麼事?怎麼全身都濕了?”我衝過去緊緊的抱住了爸爸,哇哇大哭起來。爸爸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小柔,怎麼了,誰欺負你了?給爸爸說,爸爸給你評評理。” 

我搖了搖頭,沒有說話,只是走進了自己的房間,鎖上了門,任憑爸爸在門外使勁的敲門。 

我躺在床上,回憶着我和小樂曾經快樂的時光。 

“小柔,我們要做一對幸福的夥伴。” 

“小柔,你不準離開我,要一輩子和我在一起。” 

“小柔,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哦,快快,吹蠟燭啦” 

“小柔,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小柔…。” 

回想起我和小樂的快樂回憶,又想起今天的事,我的心像刀絞一樣痛。 

第二天早上,我帶着疲憊的國寶去了學校。 

我遇到了小樂,小樂見到了我低下了頭,從我身邊走了過去。 

我看在小樂的背影,心又一次的痛了。 

小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帶着這樣的疑問,我一節課也沒有聽懂。 

下了課,我們班的幾個八卦女生又圍在了一起討論了起來。 

“你們聽說沒?小樂和小柔鬧毛了。”一個女生小聲的說到。 

“可不是嘛,你們知道她們為什麼鬧毛了嗎?”大家聽了都搖了搖頭。 

“原來你們還不知道啊,你們還記得上一次,有人欺負小柔的事嗎?就是那一次,小樂很生氣的,結果最近幾天,小樂收拾了那幾個人,那幾個人結果被打死了,小樂被判了死刑,今天就槍斃了,這是小樂親口給我說的,她叫我不要給小柔說,你們記住沒,千萬不要說出去啊。” 

我聽到同學的對話,我的頭頓時炸開了,原來是這樣,是這樣,小樂為了我,打了那幾個人,結果被判刑了,怪不得小樂那天不理我,原來是這樣,是這樣,是我錯怪了小樂,我不顧一切的沖了出去,我看到的只是,被警車帶走的小樂的背影。 

我真的錯怪小樂了。 

“砰”槍聲響了。 

帶走了小樂。 

我望着天空,淚水又一次滴落了下來。 

“小樂,你好傻,其實我早就原諒你了!”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這樣,我誤會你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這樣,我誤會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