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鄉的小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小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食品在我心裡可以說是最美味的,可以與任何的山珍海味相比,因此每當我一有空閑的時候,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些讓我特別回味的食物,特別是那些小吃,更是讓我回味無窮,一想起就流口水。

  家鄉的小吃雖然在深圳這邊也可以買到,但卻沒有家鄉的那味道,也沒老家的正宗,更沒有家鄉的好吃,因此,我特別懷念家鄉的小吃。

  我最愛的小吃是牛排,那種味道真的好懷念,好懷念,多麼希望可以立馬吃上好幾個啊!我還記得小時候在老家時。每次,我坐車去那個地方的時候,首先,一到那兒,我就會先去買一個牛排來吃,然後再去逛街。

  自從來到這邊以後,我就很少吃了,也許是因為這邊沒有的緣故吧,這更是讓我想念那牛排,每當我想起那牛排時,我總是會很想回老家,想要立馬吃到,可那也只是想想,畢竟老家和這兒隔了很遠。

  去年,我過春節回老家,在路上的時候我就一直想着那牛排,終於,我們到老家了。我迫不及待的跳下車,就馬上跑着去買了一個牛排。可是,牛排不是直接吃的,而是要炸一下才可以,於是我就站在那裡等,在等的時候,我看見那老闆用夾子很利索的夾了一個牛排慢慢的把牛排放進了那油鍋里,順便也蓋上了蓋子,不一會那牛排被拿出來了,牛排的顏色也變了,從淺淺的紅色變成了有點金黃色,加上一些調料,簡直美味極了。那老闆給了我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那味道簡直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總之就是很美味,很美味。

  吃過牛排后,我又去吃了幾樣,那味道也很不錯,只是我感覺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不過也還不錯了。

  家鄉小吃的味道之所以那麼迷人,令人回味無窮。那不僅僅只是因為食物味道的好,主要是因為那個地方是你從小生活的地方,那些食物也正是因為有了想念所以才會覺得它是那麼的令人回味。

  河南鄭州鄭州市第七十六中學初二:曉雪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小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小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