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作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想起小時候媽媽的手,總是在我遇到一個又一個困難的支援,用她那溫暖的手,輕輕地擦乾我臉上的淚水,小時后媽媽的手是溫暖而親切的,那是充滿無限幫助和鼓勵的雙手。

  想起小學的時候,媽媽用她那勤勞的雙手,每天接送我上學放學,多少次的重複,媽媽沒有一點抱怨,放學后回到家,媽媽用她那勤勞的雙手把我埋伏在文中的錯字尋找出來,每天都這樣一遍又一遍,媽媽從來都沒有停止過,那是一雙從來都沒有停止過的雙手,充滿勤勞的雙手。

  幻想起以後老年的母親,是應該享受兒女的回報的時候可母親有用雙手為兒女打理起一切,更加勤勞和充滿力量,那是一種無私的愛。

  無論怎樣變化,但不變的是大手永遠都會牽着小手,傳遞無私的愛。

  初二:訾薇

您正在瀏覽: 微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