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大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大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閉上眼睛,爸爸的身影就會在我的腦海里晃動,特別是爸爸那一雙大手,一睜開眼睛又看見爸爸那雙有力的大手,爸爸的大手也時常會落在我的屁股上,但爸爸每一次的大手落在我的屁股上,卻使我深深感悟到了爸爸打我的原因都是為了我自己好,叫我怎麼能忘記?

  我從小就挑食。媽媽問我想吃什麼,我挖空心思的想到了“宮保雞丁”和“土豆絲”等一些稀奇古怪的菜名。可是,當媽媽把這些菜端上來后,我只吃一口,就不想吃了,這時,爸爸就用他那雙有力的大手想打我,剛剛舉起,嚇得我趕緊躲閃,可是,那雙有力的大手卻還是大到了我的屁股上,奇怪,怎麼那麼舒服,一點也不痛?唉!早知道我就不躲了。爸爸深情的對我說:“燕子,你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不多吃點菜,營養跟不上,身體就發育不好,那怎麼能夠好好學習?”從那以後,我總是試着吃媽媽做的各種飯菜,我發現每盤菜都各有各的味道,其實都挺好吃的。

  有一個星期天,媽媽去上班了,我在家裡寫作業,想到出去已久的爸爸就要回來了,心裡忍不住的快樂,我很快寫完作業,來到洗手間,心想:我已經長大了,應該幫大人們多幹些家務活,就把衣服洗了。我一邊洗一邊想象着爸爸回來看見時的高興樣兒……突然,門鈴響了,我的心裡立刻激動起來,站起來一看,果然看到了爸爸高大的身影。當爸爸看到我已經喜好的還沒有來得及晾曬的衣服,更是高興得不得了,爸爸又問我作業寫好沒有,我趕緊拿起我的作業在爸爸面前炫耀。不料,爸爸的臉色卻逐漸由晴轉陰,我心裡咯噔一跳,由火爐掉進冰窟窿,只見爸爸抬起頭看了我一眼,我還來不及閃躲,屁股上就結實地挨了爸爸的一掌,這一巴掌不輕不重,但似乎覺得好委屈呀!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意味深長的說:“那個家長不愛自己的兒女?何況你還知道爸爸和媽媽分擔家務,我愛我的乖女兒。但是我希望我的女兒學習時很專心、很認真!”我點點頭,接過作業一看,不由得臉紅了,原來,我是寫錯了兩個字。從此,我做事再也不敢三心二意了。

  爸爸用他那雙大手鼓勵我進步,教育我成長,體貼我的生活,關心我的健康。我喜歡我的爸爸,但我更喜歡爸爸他那雙大手。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大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