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叫羅小雨,她是我長期以來最恨的人,平時我真是對她恨之入骨,但是經過一件事,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羅小雨她十分嚴厲,她管理能力很好,每次教室一吵,她很大聲的一叫,教室就安靜下來了,我看了真的很氣,心想:她不就是憑着他那大嗓門吧,有什麼了不起。學習成績不也沒我好嗎?哼,氣死我了,我就說話了,怎麼樣?羅小雨平時就愛在老師面前裝模作樣,那次,人家掃地,她也幫忙去拖地,這不就是想讓老師看到表揚她嗎?哼。 

  我平時就很想把她******掌,但是那天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那天正好是2010年3月5日雷鋒紀念日。我家發生了矛盾,我媽冤枉我,我就哭了,中午也沒吃飯。我一進校門,同學就圍上來安慰我,就只有羅小雨沒有,羅小雨還是照常收作業,做她自己的事。我當時想:還是我的好姐妹好。樂倩雯給我一個麵包,我不要。她又要給,她說是羅小雨買的,我就從書包拿出1元錢給羅小雨,她怎麼也不要,我塞她口袋裡,她又還給我。我只好把錢收着。 

  這不就正是雷鋒的精神嗎?我從此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