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大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大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有一雙寬大、溫暖、靈巧的大手,爸爸的手如今已陪伴我走過10個春秋,使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女孩變成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少年。

  記得去年五一節,我們一家三口去貴州七孔橋遊玩,當我正玩得高興時,突然覺得腦袋快要炸開似的,我對爸爸說:“我想睡覺……”爸爸便用他那雙寬大、強勁有力的大手將我抱起,我躺在爸爸的懷中迷迷糊糊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慢慢睜開惺忪的眼睛,媽媽告訴我,爸爸抱着我已經走了三個多小時,雖然七孔橋山清水秀,但爸爸為了照顧我,根本無暇顧及宜人的風景。那天天氣特別炎熱,由於是五一黃金周,來遊玩的人很多,引起了交通堵塞,爸爸幾乎是抱着我走完了六七公里的路。一路上,我看見晶瑩的汗水從他的額頭上滾下來,濕透了衣服。我不好意思地對爸爸說:“對不起,爸爸,您累了。”爸爸用他那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額頭說:“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來,只要你快點好起來。”晚上,我們到了旅店,我仍然高燒不退,爸爸很着急,跑了很遠的路才把葯買回來。爸爸氣喘吁吁地上樓,馬上餵給我吃。想着那天爸爸為我做的一切,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我的眼睛濕潤了。

  爸爸的手很靈巧。有一次,我一個特別心愛的玩具壞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馬上想到找爸爸修理。爸爸用他那靈巧的雙手,拿出工具,仔細查找原因,沒幾分鐘,玩具就恢復到和以前一模一樣。

  爸爸是從事葯檢工作的,所以要做很多實驗,每次做實驗,他都會把手洗得很乾凈,將試劑倒進試管里,並觀察發生的反應。爸爸用他那雙手,做了許多檢品,保證了藥品安全。因為爸爸熱愛工作,所以得到了大家的好評。 

  如今,爸爸的手已經沒有往日的光澤,皮膚開始鬆弛、粗糙了。不過,有一點沒有變,那就是爸爸愛我、愛家、愛他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大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