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改變了友情的色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變了友情的色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和她是通過我的一個好朋友認識的。剛開始,我們個關係並沒有現在的好,見了面 互相笑一下,最多是打聲招呼。因為一件事,改變了我和她之間的關係。

  她是一個重情重義的女孩。在一個下了自習二的晚上,我聽說她和她的同班同學吵架了我趕忙跑了過去,向他詢問完情況以後,我在那勸了她半天,她就是不聽我的勸不肯回宿舍,還對我說:“你先回吧,別影響了你……”之類的話。我看見她的眼睛里溢滿了淚水,我對她說:“你趕快回吧,現在已經快11點了,明天早上還得早起呢,你能起來嗎?你也別生氣了,和她吵了架,只要過後你們兩個以後想通了就沒事了。快回宿舍睡覺吧。”她實在不好意思讓我們這麼多人等她(還有她的另外幾個好姐妹),她只好點頭回宿舍了。 

  這件事以後,我們經常在一起聊天,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和她的關係越來越好,感情也越來越深,我們兩個無話不說,無話不談。我真的很高興,因為那天晚上的那件事,而改變了我和她之間的關係。在我生日時他還送給了我生日禮物,雖然不多,但情意更重。 

  隨讓現在你不上了,但我永遠會記得我有你這樣一個好朋友,好姐妹。我真的很幸運有你這樣一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改變了友情的色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變了友情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