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講我的學習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講我的學習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留下來。”我長嘆一聲,“哎”,周末我光玩去了,弄的沒時間寫作文了,作文基礎本來就差,一時半會兒的也不知要怎麼寫。 

  放學后,我和幾個同學都被留下來寫作文,我們幾個一起商討要怎麼寫,說著說著,嘿!我有了靈感了,很快地就完成一篇作文,拿去給了老師。下次發下來的時候,呀!竟是優。“隨手寫的都能得優,那我以後不是可以當作家了,好高興,我這麼小就能當個作家了,我就會有不菲的收入,我來養我的家人......”“吧唧”一支白粉筆頭向我拋來,我靈敏的一閃,躲過去了,我被來時叫站起來了,如果我真的是作家就好了,作文得一次優不算什麼。 

  “寶貝,晚上作業多不多啊?”“還好。”我隨口說了句。其實作業超多,“那等下我們到餐館吃飯去。”“哦,好耶!”我不管作業多不多,連忙催媽媽快點。 

  去餐館跟媽媽的同學吃完飯後又去了KTV,媽媽要我回去寫作業,我說:"作業不多啦。”到10點才回的家,我剛進門就沖向我的房間去寫作業了,媽媽洗完了問我:“你不是說作業只有一點了嗎,怎麼還沒寫完。”我不耐煩的說:“快了,快了,馬上去睡。”我假裝把書全放進了書包里,去洗完回來后,又假裝睡覺了。夜晚出奇的安靜,我偷偷地從我旁邊的桌子上摸來了手電筒,一步一掂的從我書包里拿出所有的作業,迅速溜回床上,把被窩捂德嚴嚴實實的。打開了手電筒,一手拿着手電筒,寧一隻手正在拚命的趕作業。我不停的打着哈欠,可是我不能睡啊,先把鬧鈴調到了4點鐘,我又繼續寫作業,堅、堅持不住了...... 

  “鈴鈴鈴......”我睜着一隻黑黑的眼睛起來了,再次啟用手電筒,哪個補啊。看這天一點點的變亮,我把作業拿到后陽台去寫了。不好,媽媽醒了,“夏夏,夏夏,起床了。”我回到床傷,用剛睡醒的聲音說:“恩,知道了。”我又把英語書拿了出來,翻開,放作業旁邊擱着,天哪,6:30了,快點,只有半個小時了,媽媽走了過來,我迅速將作業放桌子底下用腳抵着,將英語書拉到面前來,“喲,在讀英語呢,平常怎麼不見你讀,以後你要養成這個好習慣哦。”媽媽似乎很高興,我在心裡沾沾自喜,媽媽一走,我又開始了。 

  怎麼樣,很有趣吧。但昔日的學習樂趣現在早已沒有,更多的是老師和家長的壓迫而已,興趣,你快快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講我的學習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講我的學習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