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大伯見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大伯見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與大伯見面 

  作者:蔡文琦 

  與這大伯相間,使我又興奮但又害怕.因為是第一次見面,所以感到生疏.過了十多年後,我竟然還有一個這麼高大威武的大伯,讓我頓時欣喜. 

  一進家門,就有一個陌生的影子呈現再我眼中.心想,會不會是爸媽說的那個大伯.於是,我滿副疑問的朝媽媽的耳朵小聲的問,后才得知正是如此,那是我大伯,我感到激動人心,不一會,大伯注意到了我,向爸詢問道:"哪是你女兒嗎?都長的比你高,而且這麼漂亮!"爸爸卻謙虛的說:哪有那麼漂亮,一般般,我還是希望她成績考的漂亮,我也算沒白撫養她."我聽到,頓時,又想到,自己總是讓爸媽失望,但爸媽毫不知情.因為我表面上很好學,但我不是個文縐縐的人,而是一個快樂兼好學的陽光女孩,所以也要適當玩一玩。大伯接着,就在與我們家人吃飯,從中,我有着如江河般流不完又道不盡的疑問。在情急之下說了出來,我問:大伯,您能告訴我您與爸爸是什麼關係嗎?”大伯心平氣和的對我說:我與你爸爸是出生在同一個村子的,我與你爸是鄰居,我在青少年時期,與你爸結為好友,所以我們是朋友關係。”我仔細聽后,恍然大悟,原來只是好友。不過,我也覺得爸爸的人際關係真是好,由此也說明爸爸是個外向而又開朗的陽光男人。我也期盼從內向變為外向,交到許多的知心朋友,從孤獨中走出來,去用心感受友誼的溫情。接着大伯又說了很多他和爸爸的難忘而快樂的童年趣事。這讓我也希望有這樣快樂而又有趣的時光。 

  與大伯的這次見面,讓我對爸爸充滿了崇拜,崇拜他有這麼多的朋友,我同樣要以爸爸為榜樣,成為一個受人歡迎的好姑娘。

您正在瀏覽: 與大伯見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大伯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