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有一對大大的發光的眼睛,櫻桃般的小嘴,扎着一個小辮子還穿着一身大紅色的朝鮮裙子,在我的腳下跑來跑去,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我找個地方坐下,她就會坐在我身邊,乖乖的坐着,還時不時的看看我,一句話也不敢說。有時他像只聽話的小狗,我叫她坐下她就坐下,讓她唱歌她就唱歌,聽話極了。

  我妹妹還是個小問號,遇到什麼平凡的事都要問個為什麼?這不,一大早,我還沒睡醒,她就迫不及待的把我叫醒,問偶為什麼有白天和黑夜?偶可納悶了,還沒睡醒呢,就叫我回答這麼有哲理的問題,偶本來就不懂,她還時不時的問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耐煩了就給他胡編了一個說法,說:因為天上啊,有兩個天使,一個是白天使,一個是黑天使,有一天白天使和黑天使吵架啦,他們的媽媽就把他們給分開了,所以就有了白天和黑夜。我笑着看了看妹妹,本以為可以矇混過關,沒想到他皺着眉頭對我大喊:姐姐騙人,老師說天使是可愛的,他們不可能吵架,哼!

  哎呀,這就是偶的傻妹妹,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