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愛喚醒心中的巨人》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喚醒心中的巨人》觀后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1月19日下午,我校邀請了感恩勵志演說家李傑老師在廣場舉行了“讓愛喚醒心中的巨人”感恩勵志教育活動。短短的幾個小時,卻給我帶來了深深的感觸。最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一句話——

  “什麼不可以等待?孝順是不可以等待的。”是的,李傑老師的話,喚醒了我心中沉睡的巨人。

  閉着眼睛,在黑暗裡傾聽着催人淚下的音樂,還有李傑老師那顫人心扉的話語。在黑暗裡,我迷茫、我害怕。忽然間,眼前漸漸浮現許多畫面,我看到了兒時那無憂無慮、蹦蹦跳跳、喜歡屁顛屁顛跟着母親、總討父親歡心的自己。看着他們那久違而又陌生的笑容,我反倒覺得有點不知所措了。睜開眼睛,沉默了良久。上了中學后,記憶很清晰的告訴我——它找不到父母總是掛嘴邊的溫暖的笑,它找不到那顆沒有被我傷到過的疲憊的充滿期待的心。想到這,我心裡不禁問了一句:這些年,你都在做些什麼?你都做了些什麼?有意義嗎?說到這些,我想我自己可能也說不出來……

  李傑老師那一字一句,一步一步的走進我的心裡,把那沉睡的小巨人悄悄的喚醒。我還記得,我還記得那天為了一點小事就自暴自棄的自己;我還記得,我還記得那天與父母吵架后摔門而去的自己。我埋怨着他們不懂我,埋怨着他們不顧及我的感受。常言說的好“越長大越懂事。”自己這麼做,顧及過父母的感受嗎?自己真的長大了嗎?總是我行我素,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父母的痛苦之上,這對他們公平嗎?總認為父母對我的愛是理所當然的,可自己知道他們那無怨無悔對自己的愛背後,有着多少艱辛、多少苦澀嗎?愚昧的自己,總是用冷漠回報着他們那顆真誠的心。那顆心,一次又一次的被自己摔碎。最後,唯獨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含着淚把它拼湊……

  很多時候,或許是年齡的緣故,我們都忽略了孝順。總是認為父母對自己的好理所當然。可有沒想過,自己對父母的孝順,更是理所當然的呢?不要等到“欲樹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后才後悔莫及。

  初二:邱蓉

您正在瀏覽: 《讓愛喚醒心中的巨人》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喚醒心中的巨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