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河世紀》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河世紀》觀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想看動畫片《冰河世紀》。寫完作業,我鼓起勇氣對媽媽說:“我可以看動畫片嗎?”“可以”媽媽回答到。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就像籠子里關了好久的小鳥,突然飛了出來。

  動畫片里演的是一隻兇惡的大獅子、活潑可愛的小樹獺、心地善良的猛獁象和一個小男孩。獅子要報復人類,去抓小男孩。路上和猛獁象、樹獺之間發生了許多美麗動人、刺激好玩、讓人感動的故事。在一次火山爆發中,猛獁象不顧自己生死救了獅子。獅子被猛獁象的行為所感動,它們成為了朋友。從此之後,它們歷盡千辛萬苦,最後幫小男孩找到了爸爸。

  這個動畫片告訴我壞人也有善良的一面,愛的力量能戰勝一切。儘管它們可能是敵人,但只要有愛,也能成為朋友。

您正在瀏覽: 《冰河世紀》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河世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