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貧窮的哈佛女孩》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貧窮的哈佛女孩》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看了一部很好的勵志電影,名子叫《最貧窮的哈佛女孩》,它讓我知道了: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沒有人可以幫助你改變命運。 

  這部電影演了一個美國的小女孩,家裡很窮,她的媽媽吸毒還抽煙,最後得艾滋病死了,她的爸爸在收留所,她的爺爺和姐姐也不收留她,11歲就四處流浪,和街上的一些小混混在一起。每天只能在垃圾桶里撿東西來充饑,晚上睡在火車站。後來15歲時她回到了學校,為了養活自己只能邊上學邊打工。因為衣服破爛,同學們都欺辱、她嘲笑她,她想改變自己的生活和命運。之後她努力學習,把以前落下的功課補了回來,她用二年的時間完成了四年的高中學業,17歲時考上了著名的哈佛大學並獲得了獎學金。

  哈佛女孩曾經的遭遇令人同情,以前我總以為自己不幸福,如果我和哈佛女孩比一下,我比哈佛女孩幸福一千倍一萬倍,我們要珍惜現在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爭取比 哈佛女孩還要好。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沒有人改變你的命運,要靠自己,只要 你堅持、努力、用心做了,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最貧窮的哈佛女孩》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貧窮的哈佛女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