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藏在心中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中的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題記 

  萬籟俱寂,那愛的痕迹,在我心中深深烙印。秋夜無聲,生命因奉獻而美妙絢麗 

  又是一個秋季,讓我們共同緬懷那天使一般的靈魂。落葉?B然而下,靜靜的樹角堆集,用他們那殘損的手掌撫摸着曾經哺育他們的大地,沒有擁擠,沒有喧鬧,深深的沒入土壤中。哲人說:“落葉並非隕落,而是奉獻給更新的生命。”那嬌小的葉兒將一份熾熱的愛深藏入心中,用心去滋養來年的勃勃生機。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的深沉。”那綠了一季的葉子啊,綻放,是藏在心中對春天的嚮往,消沉,是藏在心中對熱土的依戀,這便是愛…… 

  從古到今,數不盡的文人壯士載入史冊,“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林則徐如是說.“僵卧孤村不自哀,尚思為國戌輪台。”陸遊如是說。“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龔自珍如是說。他們心中藏有對國家對民族的愛選擇了一條路——奉獻 

  愛深藏在心中,用奉獻去點亮黑暗中的蠟燭。 

  愛深藏在心中,用奉獻去溫暖寒冷堅冰。 

  愛深藏在心中,用奉獻唱亮生命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中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