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藏在心中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中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當醫生,我要當老師,嗯,還要當警察”曾經的我奶聲奶氣地這樣說著。還時常地為未來作些準備工作,比如學醫生的樣子給爸爸媽媽挨個兒打針,還有記得最深的是給弟弟妹妹上課,有模有樣地學着老師的動作,在黑板上一筆一畫地寫字……回想起來,為當初的天真而感到可笑。記得快小學畢業的時候老師問我們長大想做什麼。我說想當個導遊,因為那時夢想是週遊世界(當然現在還是)。可進入中學后,才發覺,未來不是你想象中那麼美好,社會競爭很激烈,就好像現在的我們正在適應這個環境,想做第一。現實把我從憧憬中拉了回來,於是我在夢想面前迷茫了。以前覺得夢想是一定回實現的,而現在只是認為不可能完成的事才叫做作夢想。看着姐姐學着四們語言,還津津有味地談起想當翻譯的夢想。多麼羨慕她呀,有自己的志向還不段地努力着,而我呢?我常常會問自己你的理想是什麼呢?看到如今社會的現象,我就連想都不敢想。但又看到姐姐努力奮鬥的樣子,或許我也該認真仔細地想想,因為我覺得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人。後來我便有了一個考大學的夢想!有了夢想就有了動力,它會催人前進,也許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中會遇到無數的挫折,但沒關係,跌倒了自己爬起來,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畢竟前途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合上日記本,我豁然開朗,我又笑了,因為我悟出了許多道理。這也許是珍藏在心中最美的畫面,我要珍惜它,讓我的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中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