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藏在心中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中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給予小鳥飛翔的場地;太陽給予我們光明和溫暖;山川給予人們登高望遠的慾望和堅強的意志;大樹給予我們清新的空氣和大片的陰涼;父母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老師給予我們無盡的知識;朋友給予我們理解和幫助。“愛”這是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生活中愛無處不在看見小朋友摔倒了,一個大哥哥馬上把那位小朋有扶起,是那位小哥哥對小朋友的愛;你犯了錯誤,老師批評了你,這是老師對你的愛。愛如一瓶五味糖,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爸爸對我的愛藏在心底,讓我永遠不忘。

  自打我上小學后,爸爸對我就如一位老師一樣嚴厲,它不僅讓我做這個,做那個。還在學習上加了許多習題,有時侯做的我腦袋都疼了,覺的很不公平,別人家的小孩都在外面玩,而我卻在家裡做題。可經過了這件事後,就改變了我的看法。

  那是一個星期二的的中午,我到鄰居家去玩,我由於玩的太久了,竟都玩成一點四十幾分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飛快的跑出門,前面有一條公路,我沒看左右有沒有車,只顧快點回家拿作業本上學。我正跑到公路中央,一輛摩托車開了過來,他還沒來的急剎車,我們就撞上了,車子的反光鏡把我的腦袋撞出了血,摩托車還把我的腳刮流了。我爸爸聽到了這個噩耗后,飛快的跑到了我的出事地,看到了我臉色發青、發白,腦袋和腿流了血,把我抱起坐這一輛車到了醫院,到了醫院后沒過多久那個撞我的司機也趕到了醫院,那時侯我還有知覺,可是那是腿已經站不穩了,於是我爸爸就一直抱着我,去挂號,照片,拿葯等,他滿頭大汗,可沒聽他說一句累,忙完了。照片結果出來了,骨頭沒傷到,只是皮肉傷,爸爸那懸着的心總算放了下來。我們回到了家。家人看到我平安回來也放下了心

  愛就是這樣,爸爸的那藏在心底大愛讓我感到很溫暖!

  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胡家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李繼成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中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