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藏在心中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中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有的想去哈佛大學,有的想當老師, 有的想當明星,有的想當市長……我的夢想雖然平凡,可是大家肯定猜不到,那就是建一座世界級的旅遊王國。 

  有人可能會問:你怎麼會想到幹這種事?那我就要告訴你原因了:和我做過同桌的人都知道,我很愛畫地圖,並且對旅遊很着迷,一說就是三天三夜。我家有一箱旅遊地圖,一箱旅遊門票和照片,都珍藏着每年出去的點點滴滴。為什麼我會這樣的痴迷?因為我覺得旅遊能讓人放鬆,讓人強身健體,讓人大開眼界,讓人了解更多的知識,反正,旅遊大有益處。 

  首先,我會建一座有着自然風光的、野趣十足、科普知識很多的野生動物世界,讓人感到收穫很多。坐在探險車上,獵奇更多風景線,與動物們和諧相處,真是一種精神上的滿足。 

  其次,我會建一座既有童趣,又挑戰極限,而且有着濃厚中外文化的迪士尼歡樂天堂。那裡非常神秘,有很多驚喜、尖叫等着我們,利用光、聲等多種高科技製作而成的遊樂探險項目,不斷吸引大批遊客,讓他們感受科學的魅力。 

  然後,我會開闢一個綜合性的公園,有大自然的濃鬱氣息,有世界最大的生活廣場,有世界一流的表演項目,還有歷史知識永存的博物館。你難道還不心動嗎? 

  最後,我要開發投資一座科普性強的海洋公園,了解海洋里的生物,知道他們的習性、年齡、壽命等。 

  為了我的夢想,我一定要努力拚搏,努力學習,為我加油吧!Yh!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中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