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花朵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花朵的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花朵是大地的女兒;花朵是芬香的仙子;花朵是傳遞愛的天使。我也十分喜歡花朵,但卻殘忍的結束了它的生命。

  那是個一個夜晚,我吃完飯後,便跑到小區下面的花壇賞花。在花壇中我發現了幾朵紫丁香,還有幾隻小蝴蝶停留在花蕊中,在絢麗的花壇中特別顯眼。一時情不自禁就摘了下來,想放在家裡左邊本。

  第二天,我就早早的起了床,可是紫丁香已經枯萎了,似乎在向我埋怨。這時我才想到當植物離開了根系,就沒了生命力了。是自己的不知結束了一個小生靈的生命呀!

  其實,在生活中,美的事物有很多,但我們不能為了滿足自己的一己之私,而霸佔;更應該把美的事物去分享給他人,這才是最高的境界啊。

  當晚,我又跑下了花壇,又看見花壇中美麗的紫丁香。可這一次我並沒有打算把它摘下,而是默默的選擇欣賞它美。

  四年級:亦?嵐

您正在瀏覽: 我與花朵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花朵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