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花朵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花朵的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花朵有什麼秘密嗎?如果不知道,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一個星期日,我做完作業,閑得沒事幹,便和姐姐一起去逛街。 

  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家店裡面放着一個大大的玻璃箱,玻璃箱里放着一盆花和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白鼠,玻璃箱的口子被封得很嚴,裡面幾乎沒有一絲空氣,我不禁納悶了:沒有空氣,小白鼠怎能活蹦亂跳呢? 

  於是,我讓姐姐們自己去逛街,而我自個兒走小路一路飛奔了回去。 

  一回到家,我去閣樓搬了一個大大的可以密封的箱子,在箱子上開了一個洞。然後從陽台上搬了一盆玫瑰花放進去,再叫來小貓咪咪,“連哄帶騙”,把它抱進去。最後,我找來一塊透明的膠布準備把箱子密封好。 

  “慢!你想幹啥?”媽媽阻止了我。 

  “我想做個實驗。” 

  媽媽聽了我的話后,同意我做實驗,但是她堅決不讓我把箱子封緊。我只好聽她的。 

  第二天,我一起床了,就去看小貓咪咪,我發現它正不高興呢。我趕緊把它抱出來。 

  帶着疑惑,我上網搜索了一番,終於明白了:原來花朵可以排放氧氣,吸收二氧化碳,對生命有益。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花朵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花朵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