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絢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絢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誕生的那一刻起,詩情畫意般的四季就在我的身邊循環,圍繞。 

  當我聞到花的香氣,那是春天的報曉;當我聽到知了在樹葉里長吟,那是夏天的來到;當我看到碩果累累的世界,那是秋天的到來;當我感到寒冷的氣流,那是冬天的預告。 

  春天的細雨撒在我的臉上,流進我的血脈,滋潤着我的心田。那雨後帶着泥土味新鮮的氣息,是生命的氣息,是大自然的氣息。這種感覺真不愧是“春華秋實”,令人“如痴如醉” 

  夏天的斗星在夜空中垂吊,它閃耀的光芒,照亮着我心中的夢想。在那悶熱的夜晚,卻有着那螢火蟲的點點微光陪伴着我度過,使我不再感到孤獨。 

  秋天那水果的清香,蕩漾在我的周圍,讓人禁不住想咬一口,那是農民伯伯汗水的交換,是善良樸實的成果。再者,那迎面吹來的的清風,給人的感覺又是那麼的愜意,神奇。 

  冬天那寒冷的氣流,它在我的身邊環繞。當那白茫茫的雪花,緩緩的飄落下來,雖然,我們也許會不由得打冷戰,但它也是迎接春天的使者;是四季的句號,是生命的句號。 

  是的,也許是它帶着我的靈魂飛到世界各處,去感觸四季的奧妙,去尋找生命的真諦!想到這裡,我不由的發出感嘆我也是喜歡“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的。 

  世界本不完美,但它們帶給我們的感覺卻是那麼的美妙,神奇。朋友,你說這樣的四季能不美嗎??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絢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絢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