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花王國里的花朵的選美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王國里的花朵的選美大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天,是百花王國里一年一度的花朵選美大賽,花朵們在自己的小屋裡精心準備着,誰都希望自己在明天的花朵選美大賽中能夠獲得選美大賽的冠軍。

  藍玫瑰在小屋裡細心的卷着自己藍色的花邊裙,一層一層的,真是美麗極了!粉百合在小房子里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她最喜歡的粉紅色的連衣裙。她穿在身上,別提有多美了!看!她還得意的照着鏡子呢!鬱金香在翻着自己一大堆彩色的晚禮服,她正在挑她認為最漂亮的晚禮服,有粉色、白色、洋紅色等顏色的晚禮服。鬱金香選擇了白色晚禮服,她認為白色晚禮服最漂亮。鈴蘭花稍稍把自己的枝桿壓彎一些,她再把身上白色的花朵倒過來,你別說,還真像鈴鐺呢……

  第二天到了,比賽開始了,裁判是柳樹姐姐和小草姐姐。

  比賽一輪一輪的進行着,被淘汰的花朵也越來越多。最後的決賽只剩下藍玫瑰、鈴蘭花和鬱金香。就在這時,藍玫瑰用瞧不起的眼光看着鬱金香,對鬱金香說:“你這麼丑不可能得冠軍,我一定就是這場比賽的冠軍!”鬱金香生氣的說道:“哼!你才是最丑的呢!我一定會拿冠軍”她們倆在台上爭吵着,忘記了是在比美,她們破壞了自己的形象所以都被淘汰了。裁判最後宣布:“鈴蘭花獲得選美大賽的冠軍!”

  這就是比賽的結局,兩朵說能獲得冠軍的花被淘汰了,沒說能獲得冠軍的成為了冠軍。

  江西九江潯陽區硬骨頭六連希望學校三年級:陳藝璇

您正在瀏覽: 百花王國里的花朵的選美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王國里的花朵的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