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巨獻(丙篇):無聊的假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巨獻(丙篇):無聊的假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巨獻(丙篇):無聊的假期 標籤:無聊的作文 無聊的寒假作文 無聊的事作文 無聊的暑假作文

現在正式是我盼望已久的十一黃金周。本來,在我的想象中,這將是個歡樂無比的假期。畢竟開學到現在已經沒有痛痛快快地睡過懶覺了。我將在這寶貴的7天里,好好地過把癮。 也許老天有眼,也許天賜良機,老師布置的作業少之又少,簡單之又簡單。我在國慶那天已經把作業全部消滅了,而且那麼輕鬆。幾天下來,由於沒有外出旅遊的安排,我就是在這土生土長的邵武也要玩得痛快。然而,想象和現實差遠了…… 早上我依然改不了早起的習慣。吃完早飯,我獨自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可電視一點趣味都沒有,就好象沒有味道的水一樣,令人生煩。我懷着氣憤的心情關掉電視,恨不得一口把它吃了。不知不覺中,我走進了書房。我習慣性地打開書櫃。塵埃中,那一本本整整齊齊的老書展現在我眼前。我隨手一抽,一本《十萬個為什麼》是幸運兒,它正等待被我獲取知識。然而平日愛好和嚮往於校園文學小說的我壓根不會理睬它。我超級無聊地關掉了書櫃。 我四處尋找可以供我把玩的東西,但都沒有一樣能滿足我的需要。天!我感嘆道。這個假期怎麼這麼沒運氣,如此無聊!還有好幾天哩,我該怎麼熬?我無可奈何地用雙手捂着臉,腦中一片空白。看着加了鎖的電腦箱,我的心涼了。 我躺在冰涼的地板上。儘管平日這地板是我的好朋友,因為它能帶給我冷靜的心情。但由今天看來,這地板也是無聊的,那麼剛硬,沒有一絲柔情。我仰望牆上古老的時鐘,滴答滴答的響聲使我感覺到度日如年。心感覺特別悶,恨不得要發泄,可發泄對象是什麼?! 我拿起電話找朋友們玩。可電話那頭不是傳來可惡的“嘟嘟”聲就是傳來朋友已經去旅遊的消息。我恨,老師的作業為什麼那麼少,我的假期為什麼那麼無聊? 我渴望回到那個歡聲笑語的校園;我渴望回到那個琅琅書聲的課堂;我渴望遇見那些知心友好的朋友;我渴望重新背起那個繁重的書包……儘管上學的日子是辛苦的,是勞累的,但起碼,它是充實的。 我吐了吐舌頭,閉起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國慶巨獻(丙篇):無聊的假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巨獻(丙篇):無聊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