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聊的假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假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元旦,老師出教室前只留下一句話“祝大家新年快樂”。 “假日竟然沒有任何作業,耶!”同學們歡呼着一陣風出校門。 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剛放下書包準備去公園玩耍一會。媽媽攔住了我,說:“作業都寫完了?” 我擺了個立正的姿勢,舉手敬禮:“報告長官,明天是元旦,老師沒布置作業。” “那也不能到外面亂逛,我給你布置作業。”媽媽一臉嚴肅的神情,把我拉到了書桌前。 “饒命啊!”我在心裡一遍一遍地喊着,嘴巴卻不敢發出一點聲音。 媽媽不知從哪裡找來一大堆練習題放在我的書桌上,看着我發獃的樣子說:“不要把嘴巴張得老大,你語文的成績不理想,趁着節假日有時間,要加強練習。” 母命難違!儘管一千個一萬個不情願,我還是得在書桌前坐下來,開始我的“題海大戰”。 樓下過道上洋溢着小孩子們的笑聲。我忍不住從窗口探頭出去:是一群低年級的同學在玩陀螺,手中的鞭子甩得吧吧響。他們笑得多麼無憂無慮啊! 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我在椅子上坐下來,開始完成第一份練習題。題目說難不難,說不難卻也不是那麼容易的,我緊趕慢趕完成了一張。媽媽叫我吃晚飯的時候,我又探頭去看看樓下的過道,原來玩陀螺的地方已經沒有人影了。 晚飯後,媽媽沒有讓我去“百步走”,要我再完成一張練習題,早點休息。我剛在書桌前坐下,又聽到了小孩子們的歡笑聲,探頭一看,還是那幾個人,他們換了“捉鬼”的遊戲。 “玩這遊戲當年我可是高手啊,可是現在的我還能有機會玩嗎?明天就是新年的元旦了,我還在媽媽的壓力下埋頭寫作業呢。” 心情煩躁,第二張試題遲遲不能完成,樓下遊戲的內容又變了,這次是“三步踩腳”。 唉,可憐的人兒,什麼時候我也能有這麼自由遊戲的時候啊? 郵:325204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假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