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苦惱的學習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的學習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習生活是那麼的苦惱,我自己沒有一點快樂時光。

  我的家庭是一個比較富裕的家,我的爸爸是大學畢業,於是他把我看的很重,望子成龍的心情就放在我的身上,雖說讓我吃好的穿好的可是不給我一點自由時間,要我整天學習學習再學習。我已經厭倦了學習。

  小學的畢業考試我的總分是全校的前幾名畢業的,進入了初中後由於我太驕傲了所以我的成績逐步的後退,一下子我退步到了全校的一百多名了。終算熬過了一年的學習,我迎來了暑假,可是暑假還沒有過幾天爸爸就要我去上補習班半天補下來回到家裡本來可以好好的休息,爸爸卻要我把初一的英語單詞全部都默寫一遍,讀了半天了,我才休息了那麼一會。過了一天爸爸卻說我沒有讀,那可真讓人惱火。

  我自己雖然想學,但是我討厭爸爸的那種讀死書的方法,我想把讀書變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的學習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的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