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號記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號記錄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過別的,可你沒聽說過“外號備忘錄”吧?我有一個,今天就讓你見識見識吧!

  NO。1“中華牙膏”“牙膏”與“滑梯”

  三年級時,班裡外號滿天飛,一男生由我名字最後一個字“華”想到了“中華牙膏”。於是,我很幸運地有了一個外號。後來,大概因為“中華牙膏”太長了,於是又簡化為“牙膏”。好多人整天“牙膏”來“牙膏”去的,真名都很少被叫起了。還有一個外號是“滑梯”,也是由“華”字聯想得的。真搞不懂他們的聯想能力怎麼那麼強?

  NO。2“威化餅”

  上初中后,某某人聽到我的名字突然發現其與“威化餅”諧音,於是我的另一個外號誕生了。對這,我那堆朋友居然都說好極了,李姐居然誇某某人,還說與他心有靈犀呢。真受不了!不過,說實話“威化餅”其實也蠻好聽的!

  NO。3“瘋丫頭”

  關於這個外號啊,真不想說。不過,既然你想知道,我說說也不是不可的。這個嘛,本人在班裡是公認的小瘋子,在我的影響與指導下,我的同桌成功的進化為“神經病營營長”(她沒把握好情感,激烈了點)。他們都說我太厲害了,總想找個詞來形容,但又懼怕我的“神功”不敢亂說,就勉強就合了一個同班女生起的“瘋丫頭”。還說等以後找到好詞再說,哼,讓你們一輩子找不到。

  NO。4“徐尾巴花”與“馬尾巴”

  “徐尾巴花”,難聽死了。該死的武紅娟給我的名字加了個巴字,變成了“徐尾巴花”(你別笑,若不是為了給你提供文章讀,補充你的精神饑渴,我用得着自揭老底嗎?)至於“馬尾巴”這個外號,一是受“徐尾巴花”的影響,二是因為我扎馬尾辮。嗚~

  NO。5“麻花”

  中午與李姐一塊上學,她看到我的頭髮(我辮了起來)忽然說“哎,偉華,你有個外號叫‘麻花’吧?”對了,這個“麻花”就是頭髮惹的。不過回頭想想,謝娜的外號也叫“麻花”,我不虧了,呵呵

  NO。6“桌仔”

  劉立志每天都喊我“桌子”而不是“同桌”,久而久之,她嘴裡的話都變味了,“桌子”也變成了“桌仔”了。現在,她一直喊我“桌仔”。我就把它也列上吧!

  NO。7“小星星精”

  本人的新浪博客呢稱是“小星星精靈”那天一說,曉倩就只聽到“精”了,於是乎,我又多了個“小星星精”的外號。欲哭無淚……

  我有這麼多外號,同學們叫什麼的都有。我做個備忘錄,記錄下來吧!

您正在瀏覽: 外號記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號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