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外號像顆怪味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外號像顆怪味豆》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外號滿天亂飛的班級,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精彩外號,平時大家喜歡喊着對方的外號,相互開着玩笑。大家想知道這是個什麼班級嗎?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這是實驗小學的六(1)班,在他們這個班級有5、6個外號一點也不足為奇,而且為外號吵起架來也是家常便飯。不過這個班中有個女生卻常常為這事兒而苦惱。她就是陳佳佳。她因為胖所以外號也不計其數,比如有肥肥、肥妹、豬頭、除減減等。大家可能會覺得除減減這個外號挺奇怪的,告訴你原因吧!有一天,陳佳佳的同桌“耗子”大聲地向她請教問題,問:“乘法和哪個算法相對啦?”可陳佳佳是個數學白痴,所以一時答不上來。這是,她身後的“蟋蟀”搶答說:“是和除法相對應!”耗子再次問:“那加法和什麼對應呢?”“減法!”這次陳佳佳搶答成功。這時耗子卻又發出一陣壞笑:“現在我宣布,咱們班有位高人名叫除減減!”蟋蟀也頓時附和:“陳佳佳等於除減減!” 

  唉,其實我也有過一些外號,而且這些外號已伴隨了我三年。但我的外號帶着些“恐怖”:比如母老虎,女魔頭……因為在一年級時我總是被男生欺負,都是我的朋友來保護我,替我反抗。於是我覺得應該用自己的力量來保護自己。現在個個男生都怕我的“九陰白骨爪”。但我也漸漸發現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我相信我會慢慢改變的,總有一天我會瀟洒的和這些外號說“bye-bye!”

您正在瀏覽: 讀《外號像顆怪味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外號像顆怪味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