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外號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外號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嗨!”我的耳邊又響起了煩人的聲音,又是“菩提”在嘮叨,“你能不能不嘮嘮叨叨啊,跟念緊箍咒一樣!”“菩提”擺出了唐三藏一樣的動作:“阿彌陀佛,善哉,善哉,請問施主從哪裡來,到哪裡去啊?”“呃……”我尷尬地跑進了學校,在學校我也算個搗蛋鬼了,江湖人人稱“麻花”,因為外號的來源竟然是一個女生,讓我的搗蛋稱號從班上消失了,我每次看到她,我都哼哼地幾聲,就走開了。

  江湖人稱“奧特慢”的胖子,身上長滿了贅肉,沒有哪個時候看到他手上沒東西,“棒棒糖”、“燒烤”、竟然還有“冰淇淋”!上課的時候,我們教室有時傳出“咔呲咔呲——”的吃東西聲,有時傳出“濮”的一聲屁響,有時傳出“呼嚕呼嚕”的睡覺聲,我們這些男生,有時看到他睡覺的時候,鼻孔里冒出一個鼻涕泡,我們拿我們的筆去碰那個泡,只聽“砰”鼻涕爆了,弄了前面的女生一身,我們只看見,一個女生衝出門口,使勁的把水往身上淋,回來后,“水鴨子”,從此這位女生的名字從“膽小鼠”變為了“水鴨子”。

  還有一個就是人稱“蓋倫”的人,大家應該看過“啦啦啦德瑪西亞”,沒錯他就是“德瑪西亞之力”我們稱他為“草叢倫”,他跟蓋倫的稱號和習性一樣,都是喜歡躲在暗處看女人和虐菜的傢伙,但是他卻喜歡打籃球,這一點就跟蓋倫不一樣了,他還得過“縣區籃球比賽”冠軍呢,還有一個金牌,掛在他自己的房間。

  當然我們班的人稱號還有“金仆”、“奧斯卡”、“數學王子”……等找個時間我都介紹給你們!

  六年級:結出加符

您正在瀏覽: 班級外號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外號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