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號像顆怪味豆》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號像顆怪味豆》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過了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暑假。因為,在這個暑假裡,我讀了許多有意義的書。而在這些書里,令我受益匪淺的就是這本《外號像顆怪味豆》了。

這本書之所以令我欣賞,因為這跟這本書的主人公差不多,也有一段特殊的經歷。

我的姓(史)很特別,走到哪裡都會帶來一串特別的外號。無論是在校田徑隊,還是在自己班裡,同學們總是拿我玩笑。我非常生氣,但是做為班幹部,要為同學們樹立好形象。所以總是默默忍受着……

自從讀了這本書,我的心情立刻陰轉晴,因為它讓我懂得了寬容。同學給你起外號因為同學們對你很友好,所以不要放在心上。

陽光姐姐寫的這三本書我都讀完了,她寫出了我們小學生真正的感受,為我們打開了“心靈之窗”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忘掉煩惱,和同學們一起快樂地學習。

您正在瀏覽: 《外號像顆怪味豆》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號像顆怪味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