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號“殺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號“殺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外號“殺毒” 李 偉 班上給別人取外號風波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才將“蟀(shuài)哥”風波平息,今天中午又出現了“肥婆”事件。這可急壞了我這一班之長。我恨不得找到老師,大哭一場,傾(qīng)訴一下心中的煩惱。可又想這樣也太丟面子了,還是自己想辦法解決吧。 那些侮辱(rǔ)同學人格的外號,什麼“胖大海” “小教授”“馬三立”,引起了好多同學的反感,因此同學之間經常鬧矛盾。我想,為什麼不在班裡展開一次關於外號的討論,讓同學們自覺抵制那些不健康的外號呢? 劉翔(Xiáng)被稱為“亞洲飛人”,撒切爾夫人叫“鐵娘子”,姚明被稱為“巨人”。既然同學們要取外號,也應該像名人的外號一樣,取健康的、積極向上的外號。不過,取外號比賽還得徵求同學的同意才行。這樣,外號就會成為同學之間友誼的潤滑劑,越喊越親密、越開心。 怎麼樣,大家支持我嗎?真希望班裡不要出現令人反感的外號。

您正在瀏覽: 給外號“殺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號“殺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