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3班外號大集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3班外號大集合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53班外號大集合 標籤:外號作文



  在我們53班這個大家庭里學習六年了,在六年中,老師給予我知識,告訴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從一個小娃娃變到現在的我,真是感激不已啊。不過在六年中,53班的外號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增加,已經數不勝數了,下面,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的班長——羅芬,也是現在的映日荷花,她的外號叫做“蘿蔔”,也許是她姓“蘿”的原因,同學們都愛這麼叫,尤其是男同學,老這麼都班長。不過班長也是不好惹的,如果你在她值日的那天亂搞的話,她可是毫不留情的在“班級情況登記本”記上你的差名,而且“蘿蔔”還是鐵公雞——一毛不拔,要是你累教不改,有可能會加上一個“正”字,來說明你的情況極差勁,被老師知道了,要你罰抄古詩和較短的課文,不過千萬別遇上抄《牛郎織女》,那可就慘了,你手抄酸、抄斷那可就是你這輩子最倒霉的啦~~

  第二個是我班的體育委員——“豬蹄”,真名叫朱霖,至於這個滑稽的外號咋來的,也是因為叫朱霖時發錯了音,誤打誤撞給他起了個這倒霉的外號,可真倒霉啊。“豬蹄”有個壞毛病,就是太倔強了,當老師罵他、訓他時,只見他咬牙切齒、拳頭勁握,好像恨不得反過來把老師揍一頓,不過他是沒有那膽子,除非他吃了豹子膽還差不多。當“豬蹄”也有好處,那就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做兄弟的我可是受盡了好處啊。就是那些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女生們才來敢惹我們,不過好在又“大塊頭”——陳彬,“肥豬”——劉歡(你可別以為是明星劉歡啊)幫我們助威,那些女生才不敢再次惹我們。

  第三個是胡正琴,外號“胡蘿蔔”,可能是姓“胡”,竟跟“蘿蔔”扯上了關係,因此得來“胡蘿蔔”這一外號。“胡蘿蔔”的可怕之處就是打小報告,只要你動一動她一根寒毛,就算沒弄疼他,她就從座位上一蹦而起,跑去打小報告了,為了此事,“胡蘿蔔”的同桌“先約分”——謝岳峰可受了不少罪啊,看到“先約分”被罵的樣子,我們做朋與的可真是又笑又哭,又為他擔心又覺得他可悲啊,不過也是自做自受,誰要他偏偏惹誰不好,要去惹“胡蘿蔔”啊。

  介紹三個也就夠了吧?不過除了上面那些外號外,還有“牛騷”——劉肖,“荷包蛋”——何芷情,“四眼田雞”——羅智星、趙偉延、陳潔,“劉少奇”——劉文奇(只是老師老喜歡吧劉文奇的名字寫錯了罷了)……

  好了,介紹完畢,我們53班應該算是一個“外號大家庭”了吧?在這個大家庭里,我一定要度過最後一百多天的日子,然後考上好的中學,我一定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53班外號大集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3班外號大集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