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哼,外號你的死期到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哼,外號你的死期到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哼,外號你的死期到了 標籤:外號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來到了作文 找到了作文

唉,小小少年多煩惱呀!想不到,我的一世英名竟然毀在了一個名字上。 

  我長得還可以,就是皮膚想想念古猿了,黑了點。也許我的祖宗是無眉大師,害得我的眉毛稀稀疏疏,少得可憐。更可惡的是我的名字,取什麼名字不好,偏偏取個這個名字——郭湘嬋。郭湘嬋 ——guo xiang chan。 

  我來到中學,本想從此過上快樂的日子,可沒想到 …… 

  老師一報花名冊,我的臉面盡丟光。“郭湘嬋”我站起來說:“到!”三秒鐘之內,全班大笑,簡直把整棟樓都給掀翻了。“哈哈,鍋香腸,鍋里的香腸,好好笑哦!”我的臉立刻紅起來了,恨不得造個地洞,鑽進去再也不出來了。我早知道,我終究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可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也許我的名字太搞笑了,老師也都笑起來了。 

  一下課,一群女的圍過來,說:“你就是那個郭湘嬋吧,好好笑的名字,交個朋友吧!”我不情願的點點頭,嗚嗚。我這名字一時間在全班引起大地震,其他班都被我們班嚇死了。而且,我在班了出了名,幾乎全班都知道我叫郭湘嬋了。一群可惡的男的圍過來嬉皮笑臉的說:“郭湘嬋,我和哥們去吃火腿腸和熱狗了,你可別饞,要是饞了,就吃自己哦!”我氣得直咬牙,恨不得衝上去揍他們一頓。更可惡的是某科目老師一叫我回答問題,全班大笑三分鐘,常常弄得老師摸不着頭腦,過了好一會才反應過來。什麼“鍋香腸”,“郭襄的後代”,“炸黑的的香腸”,“熱狗”接踵而來。 

  最近,又因為我的長相又給我取了許多個外號。其實我長得也挺好的,挺漂亮的。不就是皮膚黑點,眉毛少點嘛。看見我就叫什麼“無眉大師的N個小孫女”,“古猿在世”,“黑妹牙膏” …… 嗚嗚,我的外號數不清呀。半路上有個同學叫我“黑妹牙膏”,路上的人紛紛用一樣的眼光看着我,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臉都紅到脖根了。 

  “可是外號你死定了。”我奸笑着說,笑得人發麻。“你想幹什麼?”外號似乎也害怕了。上個星期,有個不知好歹的男生叫了我的外號,唉,死得慘呀!全班女生群毆來着。因為呀,老師說:“誰要手敢叫你的外號,全班女生群毆!” 

  哈哈,從此外號再也沒出現在我身上了。 

  外號你的死期到啦,一縷青煙飄走啦。明年的清明節,我替你掃墓呀。說著,我故意默哀三分鐘,嘻嘻。無外號的感覺一身松呀! 

  在生活中,外號處處可見,這是一種不尊重人格的表現,絕不能用不禮貌的話稱呼同學,給同學取侮辱、貶斥性綽號或公開叫同學的綽號,有時無心的一個舉動,就會在無形中對他人造成傷害。

您正在瀏覽: 哼,外號你的死期到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哼,外號你的死期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