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名叫鑫鑫,他今年三歲多了,他屬狗。

  弟弟有着一身白白嫩嫩的皮膚,機靈的大耳朵,靈敏的小鼻子下有着一個櫻桃般紅彤彤的小嘴,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他的頭髮有一些卷。

  可美中不足的是,弟弟額頭有一個小疤,那個小疤猶如飯粒一般大小,你不注意看,還真看不出來呢!可是弟弟額頭上為什麼會有那個小疤呢?別急,請聽我慢慢道來。話說在弟弟1歲多的時候,一天阿婆和弟弟一塊玩耍時,阿婆稍一不留神,弟弟就一頭撞在了石柱上。只見弟弟額頭上只涌鮮血,疼得他嚎啕大哭起來。最後,雖然好了,但是無情的老天爺卻把這個印記烙在了弟弟的額頭上。唉!沒辦法,誰讓弟弟調皮呢!

  我發現,弟弟有超強的記憶力。記得我上五年級的時候,媽媽在叫我學習英語時,也順道教了他幾句。沒想到的是,時隔許久,弟弟竟然還能背下來呢!我還發現,弟弟也具有音樂天賦。每天早晨,公公都會放一些音樂給他聽,,他竟然會唱了呢!電視唱一句,他也跟着唱一句。熟話說的好:熟能生巧。沒錯,弟弟現在都會唱許多歌了呢!比如:《種太陽》、《台灣來的小阿霞》、《北京歡迎你》不過有一些只會唱幾句。弟弟也會背古詩。比如:《靜夜思》、《憫農》、《古原草》我甚至還想過讓弟弟以後當歌手呢!

  弟弟還有遠大的理想呢!記得弟弟有一次去看病回來,就拿着我的鑰匙作一些古怪的動作。我看了覺得很奇怪,於是,我走上去問他:“鑫鑫,你在幹什麼呢?”弟弟不假思索地說:“幫病人看病。”我忍住沒笑,又問:“幫病人看病幹什麼呀?”“長大以後當醫生!”弟弟一本正經的回答。我一愣,隨後又說:“哦?那好吧!不過你可要好好學習喲!”“好。”弟弟堅定的點了點頭。

  弟弟不僅有遠大的理想,而且還非常富有同情心呢!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我怕苦,不肯吃藥。媽媽火了,拿起棍子就抽我,疼得我一屁股坐在地下哇哇大哭起來,鞋都飛出去了。這時,正在天井旁和阿婆玩的弟弟聞聲跑了過來。他走到我面前對我說:“姐姐不哭!姐姐不哭!”還拿鞋給我穿,又跑到媽媽跟前邊打說:“打你!打你!”我最終還是吃了葯。

  弟弟天真、可愛、調皮、聰明,我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