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貓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自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貓。 

  我的趾底有肉墊子,這樣走路,能防止發出聲音,抓老鼠時會更方便,不會驚擾老鼠。我有着十分銳利的爪子,爪子能夠伸出縮進,我在休息時行走時縮進去。抓老鼠時伸出來,以免發出聲音。 

  我的鬍子也是大有用處,它與我的身子同寬,哦難過來丈量鼠洞,美觀而又實用。 

  別看我們貓只是普通小動物,我們其實可愛乾淨呢! 

  我們經常清理自己的毛,在很多時候,愛舔身子進行自我清潔。用飯後,我們還會用爪子擦擦鬍子。我們大便在固定的地方,並且會用土蓋上。被別人抱過,我們也要進行自我清潔。我們的舌頭上有許多突起的地方,是最適合用來除去臟物的工具了。 

  當然,我們舔毛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出於生理的需要。 

  我們貓這麼可愛,可卻時常被人們拋棄,真可惡。 

  一件衣服可以扔掉,一個傢具可以換過,但一個生命的價值不能隨意抹殺!

您正在瀏覽: 貓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