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秦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秦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您的的音容笑貌,您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您的關心,您的呵護,一直索繞在我的腦海里;您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心中;您和我們在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曆歷在目。

  您在課堂上提出的問題,我就是知道問題的答案,也總是猶猶豫豫的不敢舉手。您似乎察覺到了,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是你溫柔的目光,讓我增加勇氣,立刻舉手回答。

  當我遇到難題向您請教,你總是樂意接受,耐心的給我講解,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當我通過您的講解,把題作對時,您臉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當你發現我生病時,您總是問我有沒有難受,要不要去醫院……您無謂不知道呵護我們,如同魚兒得到了水一樣……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徐小龍

  2012年5月17日

  河北張家口宣化縣周定屯五年級:徐小龍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秦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