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水的掙扎,懷念離開了365天的外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的掙扎,懷念離開了365天的外公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淚水的掙扎,懷念離開了365天的外公 標籤:我的外公作文 懷念外公作文 掙扎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

在冰與火的選擇中掙扎徘徊,選擇了淚與汗的開始。 

  ——題記 

 直到你轉身離開去永遠不回頭那一刻起逐漸地清醒,可一切已難以回頭,換不回一切的一切…… 

 曾經有一份美好的親情在我眼前,而我卻不懂得去撈住它,使心中的花兒從此落幕,假如讓我再選擇一次,我願意一定會好好去珍惜。 

 美好的回憶中帶着苦澀的淚水與悔恨,偷偷藏在那自我的小天地淚水解鎖了,自由了。一點一滴的回憶滴落在那樂酷無情的地板上響起了那我們之間的曾諾…… 

 曾記得我們過年的時候放起了那幸福的煙花,我打開那等着着開起的窗,聆聽着你自認為的豐功偉績,笑聲衝破了沉寂、 

 荷花開了,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地拍,暖暖的眼淚跟寒雨混成一塊,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蓋,你的影子無情在身邊徘徊,你就像一個劊子手把我出賣,我的心彷彿被刺刀狠狠地宰,一聲不響的從此逼迫我放棄那懸崖上的美好回憶,接受最痛的事實,為何?你曾答應我一定會看到我讀上名牌大學,你卻食言了,我真的很痛很痛。 

 外公,你是否看見了我的醒悟,我知道你終生之年未曾看到我努力,但,我現在已不再是以前那懶惰、傻傻的我了,為了你,我一定會實現我們之間那承諾。在我的生活中,也是因為有你,才會變得鬧哄哄,自從失去了你,我雖然失去了快活,但我卻換來了成功。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不是天晴就會有彩虹。所以為了你我不介意失去。 

 失去了你,我知道生命免不了一陣痛,雖然我們之間的美好回憶已經有了一個句號,但是我知道那回憶是如此的珍貴。 

 外公,你是否知道我的選擇有沒有錯?我為了完成我們之間的曾諾——考上名牌大學。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去付出,我一天24小時幾乎有20多個小時是學習的,我連下課都沒曾出去玩過,在學習上我已經儘力了,但天不完美,我卻後退了,我不知怎麼辦,可我是不會灰心的,因為我還有永恆的諾言沒有去完成。 

 滄海桑田,天變地變,我們的之間的愛一定不會變。外公,你離開了我已經一年了,不知道你是否曾懷念過我呢?是否知道孫子我在想你呢?是否知道我為你流了多少淚? 

 這是你離開的第三百六十五天,我早上一起床看見了我們之間的合影,淚水又再一次流下了,但這一次的流下卻是溫暖的,是你的愛…… 

 後記:這是我為我外公離開了我已經一年懷念他所寫的,我真的好想念他啊,我……自從失去了他,我真的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去學習了,卻他沒能看到,一切怪只能怪自己當初擁有他的時候不懂得去珍惜。我自此希望你們能好好的去孝順你的家人,要好好的珍惜他們,不要像我一樣,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想珍惜也無能為力了,希望你們都能與你們的家人幸福快樂…… 

外公,我真的的好想念你啊,不知道你過的是否還好呢?

您正在瀏覽: 淚水的掙扎,懷念離開了365天的外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的掙扎,懷念離開了365天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