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塵封已久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塵封已久的愛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微信逐漸取代QQ,在大家每天都在微信上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我想好多人都已經把微博給忘了吧?就像我一樣,曾經有一段時間也特別的熱衷於在微博上玩,可是後來時間久了,就不玩了。

  前兩天孩子學校需要看一個直播視頻,而那個直播視頻的前提就是必須呆在微博上看,無奈之下,只好把微博重新下載下來,然後再次登錄上去,看完直播以後也沒有來自卸載,心想着反正手機也不怎麼卡,就讓他留着吧!

  閑來無事的時候打開微博,發現自己轉發微博的那段時間都是在大學期間,並且裡面轉發的好多圖片和視頻都是關於兩部電視劇裡面的,那就是士兵突擊和我的團長,我的團,記得那個時候自己迷這兩部電視劇迷的不要不要的,那種刻到骨子裡的愛,怎麼能用言語來形容出來呢?

  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時間所有的QQ空間,QQ說說日誌,微博轉發的內容都是跟這兩部電視劇或者這兩部電視劇裡面的演員有關。只是後來不玩微博了,QQ也摔着微信的到來,漸漸的就被遺忘了,再加上後來的時間忙,也沒有顧上顧得上,安安靜靜的看兩部電視劇,所以就把這些曾經的愛拋在了腦後。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以為我不再喜歡他了,因為不再專註着他們的視頻看,也不再專門搜尋他們的圖片什麼的,總之日子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去了。

  直到今天下午,我再一次打開微博,再一次打開自己曾經轉發的那些視頻的時候,我發現心中的感覺跟之前並沒有什麼兩樣,還是會看到激動的地方,熱淚盈眶,還是會看到搞笑地方捧腹大笑。

  那一刻我才明白,原來我對他們不是不愛,只是把這種愛塵封在內心深處了。

  這一刻我也特別的理解,好多人忘不了自己的初戀,無論多久以後,見了面,還是會臉紅心跳。也許你會以為自己不愛,你還以為在時間的流逝中,他們漸漸地遺忘了。可是當有一天再次見面的時候,你會發現曾經那些美好的回憶,都還一個又一個的浮上心頭。而你心中的感覺依然在,對他們的愛一點也沒變。

  我知道今後也,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去關注這兩部電視劇,跟這兩部電視劇中的演員,我對他們的喜歡,也會,繼續塵封在心底,可是我堅信,我對他們的喜歡和愛便不還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改變,因為我相信,無論時隔多久再見面,這一次看的那些視頻,我依舊還激動的熱淚盈眶。

  因為曾經對他們的愛,充斥了我的整個青春。也因為有了他們,讓我的回憶變得更加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那些塵封已久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塵封已久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