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寫《望天門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望天門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旅客、各位遊客,大家好。今天我門去參觀美麗的天門山。

  相傳古時候,孫悟空用三打白骨精時使用的金箍棒,一下就把山辟成兩半了。因而,楚江水奔騰咆哮着,從天門山中間一瀉而下。

  有一天,李白坐着一葉扁舟飲着酒,看着波浪滾滾的江水,寫下了《望天門山》這首詩。看,水面上小魚兒不停的跳躍,如果你運氣好的話,就能看見一條美麗魚兒跳到你的手心裡,使你欣喜若狂,笑得合不上嘴。

  看,河兩岸的青山魏峨屹立,非常壯觀;樹木鬱鬱蔥蔥,風景異常秀麗。瞧,樹林里的小松鼠爬在松樹上,摘松果的樣子,真是太可笑了;金絲猴爬到一棵桃樹上,東摘一個西摘一個,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今天我們運氣可真好,小松鼠把松果仍給我們,真好玩;金絲猴把桃子仍過來,差一點連它都一起下來了。小鳥唧唧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給我們唱着歡樂的歌曲。

  看到這樣的風景,是不是有機會還想來看這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改寫《望天門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望天門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