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天空,自由飛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天空,自由飛翔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中的仰望,顯得有些莫落,夜色的幽黑檔不住一點藍色的想念,藍天依舊很藍  

  也許,這就是色彩與漆黑默默相對,自由與孤獨在遠處舉杯共飲。  

  縱然,今日的上帝在蔚藍的空中已孤獨多時。  

  不知從何事起,上帝恩賜了我一雙純潔的翅膀。可翅膀掙扎皮膚的痛感,彼此有些真誠。  

  掠過雲際,我那一次,我想尋覓自己心中的巢穴。但過渡地對樹殺我,腐朽了的殘根,以及滿目傷殘的樹體,告訴了我殘忍、麻木的瘋狂。或許,我在猜想,我夢裡的巢兒在那兒??心中的最深處。  

  仰首西飛,我漂泊已久。  

  俯視萬物的真諦,已不擁有,讓人細細品味的,也許只有仇恨、自私以及冷落  

唯獨善意的笑臉,或許,有些蒼白;真誠的哭泣,可能,有些虛偽,這是個完美的世界,更是一個無奈的謊言。  

  現在的我,已遠離了人群,遠離了文明的傷痕,在空中自由的飛翔享受這裡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渴望天空,自由飛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天空,自由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