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語……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無語…… 標籤:無語作文 愛無語作文



  要說什麼呢?已經說不清為什麼在樂聲響起時,總會有那麼多莫名的感動。下午,攤開作業本,心中卻老壓抑着一股煩悶。心不在焉地掃視着題目卻發現無從下筆。時鐘在牆上叫囂着重複那單調的聲響,似乎攜着飛逝而過的時間而冷眼旁觀我的無奈。哎,看,又在無理取鬧了吧,知道自己總喜歡方縱自己任性,這樣怎麼行呢?於是,收收心,又強迫自己去看作業本上那些龍飛鳳舞的數字。顰眉、慘不忍睹的閉眼,索性放下筆,把臉貼在書桌上。眼睛濕了,不爭氣的淚水又下來了, 吧噠吧噠地掉,讓人更加難受。這麼又這樣了呢?不可以哭了,明明沒什麼的,只是突然覺得無助,孑然一身莫名的感覺讓我傷心了。一直到現在,傷感時也常憶起:冬天的夜異常的漆黑、清冷,只有銀白色的月亮掛在天幕上,好美……  

  音符,在我身邊的每一寸空間流動,真切而朦朧。我的憂傷難於啟齒,面對現實我們只是孩子,毫無經驗,單薄而脆弱。不是嗎?生活的細枝末節浸透了我們的世界。但是,我們的生活沒什麼不好的,只是太愛惜它了。

  是的,只是太愛惜它了……我知道這是你一直在告訴我的,對吧?

  雨將在夜的盡頭悄然遁跡了。明媚了人們眸子的是一輪清亮的旭日。但又有幾人知道雨就在人們沉沉的夢境中舒展了天空的愁容。讓雨水沖走我一天的疲憊吧,當睜開雙眼時將迎來一個絢麗的春天。讓雨點叩開我心靈的窗戶,當太陽升起的時候將迎來一個真實的自我。

  雨還在下着,淅淅瀝瀝。窗還在敲着,滴滴答答。夜還沒有過去。曾經路過那間充滿神秘的古屋,看着雨兒悄悄地用空中落下,順着那灰黑的屋檐流了下來,接連不斷流下來,我依然撐着那淺紫色的雨傘,而此時,我又感到身體被幾百幾千種無名的感覺遍布着,失去了控制。 

  一種茫然的痛楚感油然而生。風過後的沙沙聲難道是我心底的抽泣?可心中流動着一種自然的甜美?這是什麼呢?如同龍井茶過後的甘甜,慢慢飄散,沁入心脾。葉子舞動着,我在風那刀鋒般的劃過下搖曳。身旁的落葉紛紛墮落,在空中盪出最後一支凄涼的舞曲。依依不捨,卻始終要與它們分別。苦悶的淚水在乾燥的空氣中模糊了我的雙眸,我不希望就這樣結束,我不甘……喉嚨充斥了咖啡的味道。

  儘管是這樣,我仍然感謝給了我太多太多溫暖快樂和美好回憶的小荷的人:XINQIHUI、夢幻雪天使、HAPPYMOON、紫絮冰情姐、欣、薰、安齊、悄然世界、穎英、小靈童、冰晶天使、水晶粉櫻、永恆的微笑、雪於、竹韻清清、HAPPY77、乖貓、呼拉拉、UU、蜜蜂、QIN、冰竹、YANYUTING、LILYWANGXM、KITTEY、茫茫宇宙、晴悅雪……(還有一些~寫不完了)真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多的快樂和美好回憶,我會把它永遠永遠記在心底最深出,永不忘記……同時祝福你們快樂幸福每一天!^-^

  BY:天使夢幻

您正在瀏覽: 無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語…… 暫無評論